冬季手腳冰冷 保暖更重要


女性在冬天手腳冰冷的狀況較為嚴重,光是保暖,實在無法有效解決防寒問題。今年,aPure不僅推出逼近發熱6度C發熱暖暖衣,提供女性上半身的溫暖與呵護,更帶來『feHot發熱暖暖褲』,能將溫暖貼身散佈至人體的每一處,還能有效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環不佳的困擾,利用其發熱6℃特性更能舒緩生理期的腹痛腰痠,就好像拿發熱6度C熱水袋或暖暖包放在肚子上一樣。

去年一度斷貨 在多錢也買不到


在去年,aPure feHot一上市,在短短2個月內基本尺寸顏色就通通搶購完了,很多老朋友排隊也買不到想要的款式!因為在去年,aPure是台灣唯一推出『發熱暖暖衣』的品牌;而今年冬天,許多同業更是仿效feHot發熱暖暖衣的材質,企圖做到模擬發熱衣的效果,而成效不彰。

超越自己 發熱衣標準再提昇


aPure對自己的要求絕對不只留戀去年的品質,我們始終秉持企業良心不妥協,持續默默地努力尋找最先進的發熱衣纖維科技、最細緻柔軟的布料,以及最親膚鎖水的保濕技術,甚至不惜放棄原先正在進行產製中的半成品而延後新版feHot上市時間,只為了最終取得源自日本最新技術、採精緻羽絨細密工法、真正發熱6度C、效力最強的發熱衣纖維科技素材。今年,aPure敢大聲說:我們已經做到『堅持第一發熱6度C,業界唯一能真正發熱衣』的全新feHot

詳情請見:feHot發熱暖暖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暖暖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