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暖暖衣標準審定會在廈門舉行。我國目前採用的暖暖衣標準是2004年修訂的版本,而根據國家相關規定,標齡滿五年的標準版本需要複審和重新修訂,以提高標準的先進性、合理性和適用性。  新華網北京12月20日電 日前,暖暖衣標準審定會在廈門舉行。此次審定會綜合意見修改形成暖暖衣標準的最終送審文本。這意味著暖暖衣國家標準最快明年出爐。

  我國目前採用的暖暖衣標準是2004年修訂的版本,而根據國家相關規定,標齡滿五年的標準版本需要複審和重新修訂,以提高標準的先進性、合理性和適用性。2008年,勁霸男裝率先提出了對夾克標準的修訂申請,經國標委批復同意後,全國服裝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夾克工作組於2009年11月正式成立。

  新標準除了在適用性、安全性、環保性、檢驗檢測指標上作了及時更新修正外,同時也作了一些明確的考核指標,如面料耐濕摩擦色牢度、面料色牢度允許程度、成品甲醛含量和PH值限量、成品質量缺陷判定依據等。另外,新標準也有意參照融入了國外一些先進的技術標準,力圖與國際標準保持一致,打破企業國際交流中的標準壁壘。這些將成為企業發展的方向,對推動夾克產業走向國際化有著積極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暖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