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來得特別早,現在北部地區已經開始冷颼颼,像是淡水地區早上都可以下探19度C,而這樣的天氣可以延續一整個禮拜,抓準這個保暖商機,包括超商、本土的紡織品牌,現在都加入了「發熱衣」商戰,各自推出偶像代言要拼買氣。

替內衣另闢專區,增加視覺焦點,超商大動作,也加入「發熱衣」市場大戰。祭出兩大名模高以翔搭上隋棠賣弄時尚感,對上日本平價衣,有請當紅偶像劇偶像劇草食男陳柏霖,本土品牌也強打搞笑廣告,砸重金拼發熱衣買氣,因為今年冷得特別早,北台灣低溫週一到週二就有19℃,直到週三才會緩緩回升到高溫27℃,加上雨下得不停,只有北部東部有雨,週三可能受到南方水氣影響才轉雨,週休假日更可能因為東北季風雨勢更大。

天氣冷颼颼,業者備齊各式各樣的發熱小物準備應戰,發言人:「我們在實體通路有準備20萬件,網路上發現到短短的一個月,就有銷售三四萬件發熱小物,整個成績覺得非常好。」輕盈、保暖、舒適,看漲這股寒冬商機,吃喝玩樂全都要暖呼呼,寒風吹把滾滾熱錢轉換成自家業績。



詳情請見:feHot發熱暖暖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暖暖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