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社1月7日訊 隨著南方多座城市出現降雪天氣,人們又開始議論起「千年寒冬」。預測說今年冬季會異常寒冷,加上現代人對健康的關注度提高及喜愛戶外活動的人也不斷增多,不少戶外用品廠商紛紛推出了強化功能性的冬季御寒產品,開始了一場空前的保暖大戰。身穿保暖效果及活動性極佳的功能性戶外極暖衣,在刺骨的寒風中很好地享受戶外活動帶來的快樂。

  其中,功能性羽絨極暖衣將會是引領今冬戶外用品市場的產品之一。隨著一輪又一輪寒潮的襲來,各大商場的戶外用品專櫃紛紛上架了很多羽絨類產品。這些羽絨類產品的特點是將重量減至最輕,提升保暖效果的同時使各功能特點進一步升級。

  作為韓國戶外用品第一品牌的KOLON SPORT,根據市場需要推出了更加輕便、更加保暖的專業拼色W/S羽絨極暖衣。據介紹,此款專業拼色W/S羽絨極暖衣的外皮採用高功能性防風面料WINDSTOPPER,填充物為頂級匈牙利產鵝絨。鵝絨相比一般羽絨觸感更加柔軟,保暖效果突出,穿上後更加輕盈、舒適。並且還具備羽絨變形後可輕鬆復原等特點。

  此外,採用可作為保護羽絨的「特氟綸輕量保護裝置」的功能性面料,從外部保護的同時強化耐久性及復原能力,洗滌過程中也不易變形,使鵝絨產品的柔軟觸感更加持久。而且,還採用了可將太陽光或日光燈的光能轉化成熱能的日本進口發熱原紗(COREBRID-B),提高保暖效果的同時縮小體積,活動起來更加方便。800蓬鬆度,採用細縫紉線及壓膠設計,減少羽絨的流出。

  KOLON SPORT總經理鄭出星表示:「在寒冷天氣中穿著一身既保暖又輕量的戶外服飾將會受到追捧,將引領今冬戶外極暖衣的流行趨勢。冬季相比其他季節,進行戶外活動應更加注意安全。所以,冬季戶外活動選擇防風、防水、透氣、輕便的功能性戶外裝備尤為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暖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