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裙擺飄揚的溫暖冬日,長裙和短款暖暖衣 碰撞出了不一樣的火花。小編為你尋找到了歐洲街頭的四位長裙MM,為你講述屬於她的別樣風采。不知道是否有一天,你也會愛上這樣的優雅組合。

紗質的長裙想要在寒冬裡抗風看似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選擇一條厚實的leggings也許能幫你解決這個煩惱。MM的上半身精彩多多,無論是西裝款的毛絨領外套,還是打底的百褶襯衫都是冬季裡獨一無二的美麗風景。

黑色的連衣長裙成為衣櫥裡百搭款的同時,樣子過於簡單也成為了它的一大缺陷。搭配軍綠色的短暖暖衣 ,硬朗有餘,溫柔不足。金屬鏈的信封包是整體搭配的一大亮點,時尚有加分!

大家對毛線長裙可能並不熟悉,但它可是歐洲街頭很火爆的潮流時尚單品。雖然她同樣搭配短款皮暖暖衣 ,但是毛線裙和大圍巾的柔軟質感巧妙化解了暖暖衣 的硬線條。

布料質長裙的柔軟與皮暖暖衣 和金屬鏈的皮包聽上去並不那麼協調,但事實上,它們卻是最佳組合。二者相互補足,讓這個冬天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暖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